12/21日我收到一封令我很開心很開心且高興到爆的一張耶卡!!
是笨笨寄來的,
真是太棒了,
原本我還挑了一張卡片,封面的主旨是告訴她:"怎麼這麼久都沒跟我連絡,人家也想要跟她keep in touch"
雖然我再收到她卡片之後有點想要換成另一張"勇氣之星"的卡片,
不過還是寄了原本挑給她的那張卡片,
因為我想要繼續跟她keep in touch,
呵呵....不過我很擔心我一直打電話去給她,她會覺得很煩,
說不定她根本不把我當"摯友"
不過這次卡片上她署名"摯友 宜蓉"
我真的很感動~~很高興~~
好像是給了我一個名份一般讓我願意繼續死心塌地的當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