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3/4 (日)美麗的星期天,也是可愛的元宵節~~~
是我的國曆生日,也是外公的農曆壽誕~~~
照著往常到外婆家幫外公家祝壽,
也難得的可以跟外公一起過生日!!
雖然外公因為車禍腦傷,功能逐漸退化,臥病在床,
但是平日認不得人的他,竟然在我們向他打招呼時跟我們有所回應,
餵他一口蛋糕上的櫻桃醬,問他好不好吃,
他竟然點點頭耶~~讓我超開心的!!

下午連看了三小時的Discovery,竟然昏昏欲睡,
傍晚六點多時想說趴一下床,九點起床看花樣少年少女~~~
沒想到當我醒來時,
我娘說:「快起床,六點嚕~~」
我還呆呆的說:[晚上六點嗎?]
我娘瞪大眼睛的說:「早!上!六!點!」
我還不敢置信的問:「今天是星期一嗎?」
唉~~~
我的假日就這樣泡湯了~~~

謝謝老弟們送的旅行袋,有一天我要帶著它去花蓮旅行~~
謝謝on call大叔千里迢迢送的花和禮物~~太高檔了!我收的很開心,卻也很心虛,很不好意思~~
謝謝豪哥,jj,彥鋐學伴和創澤的祝福簡訊,
不過我昨天晚上早早進入夢鄉,睡得不醒人事,
謝謝學校頑皮老子的禮物和祝福,雖然我收得有點莫名奇妙的~~
謝謝貓先生的祝福~~
謝謝easyshop,鹿港巨匠電腦,馬蒂芙精油.....等折價卷和祝福呀~~不過我最近應該不會去消費,
因為我有1000000的大夢想~~~

許願嚕~~~
願望1: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衣食無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願望2:希望我能穩定的從事我喜歡的工作~~~
願望3:噓~~~ 是秘密!講出來就不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