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六月廿四日,
是關聖帝君的生日~~
老爸最近很愛關爺爺喔~~~
原本非常鐵齒的老爸竟然會被關爺爺收服~~~
可見關爺爺真的是神威廣大!!
昨天還特地交代我今天要去南靖宮拜拜!

不過他是個完全心意派的信徒~~
去的話就是單純燒香拜拜~~
他不喜歡拿水果或牲禮去祭祀,
因為他覺得不該跟神明談條件!
大姑姑就因為這樣兇他一頓!
因為大姑姑說就算你今天拜託別人幫你做事,
對方幫你完成,你都會買禮物去答謝對方,
那麼我們也只是用答謝的心去感謝神明呀!
哈哈.....
這對姐弟.....很好笑!
一個罵對方[迷信],一個則老唸對方[鐵齒]!
哈哈.....
我對關爺爺的信仰就是折衷他們兩個的模式......
如果今天剛好有買菜,就會順便把水果拿給關爺爺享用,
如果不巧沒有,我想關爺爺也不會跟我計較的~~

拜完....我添了些香油錢~~~
感謝狀上我選擇填上愛面子老爸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