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林家祖先的發跡地....
每年清明...會跟老爸到王功祖先的納骨塔祭拜!
那是我對王功的第一印象...
在那裡...隨便路上遇到的人都可能是我的遠親...

那天跟淑豪&葭葭驅車前往~~~
中午當然就是蚵仔大餐~~~
可惜最後一道菜:蚵仔煎...卻令人大失所望...
蚵仔煎還是鹿港的好吃呀~~~
原本擔心去王功海邊會很無聊...
而且也少了王功漁火節的加持....
不過沒想到玩相機就這麼好玩耶....

踏在海邊的泥沙岸~~~
我內心直咒罵著:為什麼??為什麼我這天要笨笨的穿高跟鞋~~~
原本打算穿涼鞋就不用擔心鞋子濕掉或脚丫子髒掉...
結果高跟的涼鞋卻讓我寸步難行...
最後簡直是像隻狗一般地爬上堤岸~~
不過我還是不後悔我報銷了一雙鞋...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整個泥岸上爬滿了大大小小的白色螃蟹~~
就像打地鼠的遊戲那般,一隻一隻不斷把頭竄出來窺視這個世界~~~
稍有動靜就立刻害怕的躲進洞裡~~~


近傍晚...我們回到鹿港....
有人問我來鹿港要玩什麼...
我想對於那些對古蹟不會有濃厚興趣的人...
最好就是小吃路線...
帶著他們從鹿港市場延中山路吃到城隍廟口,最後再媽祖廟口品嘗試吃各式糕點~~~
還有一定要吃城隍廟口的香雞排呀...
他們的薯條超好吃...口位非常獨特喔~~~
重點是很便宜~~~  ^^


就這樣....飽餐的一天~~~
淑豪一直嚷著她飽到快爆炸了....
^0^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