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在網誌上寫老爸的壞話,
但昨晚我真的很氣,
從佳儷回來,老爸問我去上什麼課,
不想說謊的我老實回答是舞蹈,
結果他又是那套學這些有的沒有的做什麼?
怎麼不去準備研究所考試!
氣~~要讀研究所我自己會準備,
不需要他這樣管我,
我不是他的傀儡,
讀了半輩子的書~~想學舞想出國的夢想通通被打壓!

後來老爸又責怪我六嬸看到我的網誌後得知外公去世的消息,
一直罵我不該在網致上寫些生活隱私,
奇怪~
我行事光明磊落,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為什麼他這麼怕被別人知道他的那些不光明磊落,
反到怪起我來了~~

媽的~~~
算了!
把網誌隱藏起來,讓關心我的人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