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叔叔開車帶一票人殺去台南找大姑姑~
開心~
每次跟叔叔出門玩都覺得很神奇~
他總是很surprise的邀約~
幸運的跟上的話~
沒多久你就會出現在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可能是台南,也可能是屏東~這類離有些距離的地方~
哈~~開心開心....

先去竹塘叔叔家會合~
一到那~叔叔馬上拿出林家子孫最愛的醃李子給我耶~~
哈哈~~~
雖然我沒辦法跟叔叔一起抽菸~
哈哈~~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喝咖啡,一起吃蜜餞~

我們用完午餐後才出發的~
大約兩點我們就現身在台南嚕~
每次搭叔的車都覺得像是任意門~
在我心中~叔是超人~
總是可以這樣平安且平穩的擔任我們當天往返的司機~

端午節隔天的延平老街~
人暴多的~人跟人都是前胸貼後背的走著~
想停下來看路邊的東西還可能因為造成人潮阻塞而被白眼耶~
原本想要買蜜餞的~可是大排長龍!!!
><我好想吃蜜餞唷~~
唯一安慰的是我有吃到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冰~

傍晚這些長輩們要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
站在後殿三樓眺望~
會讓人有種身處北京紫禁城的感覺~
頗氣派的一間大廟~

晚餐在大姑姑的婆家親戚家用餐~
超讓我感動的是~
我拿到一大碗白飯~~超級大碗!!我看到就一整個飽了~
我爹幫我吃了半碗~
剩半碗我還是不想吃~
吃了半天還是不想吃~
叔竟然問我飯吃不完唷~
嗯~~對呀!!
沒想到他把他的空碗推到我前面耶!
這是在暗示我.....他要接收我的白飯嗎??
我訝異地:[你願意嗎!?~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不好意思ㄋㄟ~~]
沒想到叔竟然很夠義氣的說:[一家人那有什麼關係呀!]
我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呀!!
馬上奉獻我全部的白飯給他~
叔....你如果今天晚上拉肚子要跟我說ㄏㄟ~
哈哈....我想那就是虱目魚有問題!!!

後來大姑姑還補上她家一個碗四個人輪著接力吃飯的故事~
多感人呀!!!
因為這樣姑姑就只要洗一個碗就好耶~~
好個孝心可表呀~
我要學起來啦!!
哈哈~~~

吃完晚餐~
跑去玩別人的小孩~
只有一歲就這麼野蠻!
><
賞了我一巴掌...還揮了我好幾拳~~
我在班上還沒有小孩敢這樣造次耶....

吃飽玩夠嚕~
該回家嚕~
超人叔叔再度開車帶我們平安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