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去吃的[小蝸牛]義大利麵....
店面就很普通~
所以也沒能吸引我多拍些什麼~

這是加100元的套餐濃湯...南瓜咖哩濃湯



這是他們的拖鞋麵包跟沾醬....
白色的醬是鮪魚醋~我覺得單吃醬就不錯~
蛋清色的醬是橄欖油~
麵包外皮很脆...內部很有咬勁....還不賴~
我覺得沾著南瓜濃湯吃最好吃!!



下面是Leo點的千層麵....
原來千層面長這樣喔~
好特別!!! 至於口感~ 我覺得比我點得好吃~


原來吃千層麵要用切的~~
中間的夾層是看起來很像濕掉的肉鬆的肉醬!



下面是我點的燻鴨胸義大利麵~
全部最好吃的就是上面那幾片燻鴨胸肉~
剩的得就so so~


餐點至此...我跟Leo都覺得很普通~
沒能特別刺激我們的味蕾....
而且價錢偏貴~

但是有一到甜點我覺得超讚!!
推薦給大家.....
就是 [溺斃的冰淇淋]!!!







這道溺斃的冰淇淋真的讓愛喝咖啡的我讚不絕口的好吃~
^0^
冰淇淋裡面還有我愛的夏威夷豆~~
吃到豆子的時候還要吐出來加裝是我咬斷牙齒了~

如果你想去小蝸牛~
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