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電腦桌面前陣子換成這張照片~ 

疑  

班上的田總每次經過看到~ 都會說:「妹妹好可愛喔!」
只差豬哥涎沒有留下來~
今天我問田總:「是她可愛還是我可愛?」
他竟然給我回答:「妹妹可愛!」
臭小子!!! 你是不會巴結一下嗎?
這等社會化的能力有點弱ㄋㄟ~~~

  
我再問:「那她漂亮還是我漂亮!?」
哈哈哈~~ 答案是我耶!!!!
好小子~ 你怎麼這麼誠實啊~
這等才智就能分辨可愛與美麗的不同!
為師的甚感欣慰!!!!
爽.....哈哈哈哈哈.....

特教班的孩子就是這樣可愛~
隨隨便便的姿色都可以母豬賽貂蟬!!!
我就愛他們的單純~
誰都可以是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