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張張在新社拍的照片….

風景漂亮自然不在話下,

更像黃雅祺說的,跟對的人去玩也是這次”靳香團”成功的主因,



照片中每個人的笑都這麼甜,

終於知道為什麼雅祺和葭葭總是叫我照相要笑,

而且是露出牙齒的笑,

因為那樣充滿笑容的照片是會感染看照片的人的心情的,

我的思緒在一張張照片前進下,卻一直倒退到4月8號當天的種種,

那天….我真是累暴了….不是體力上的累,哈….是心力的耗盡~~~



其實在出發前幾天,我就有些緊張的啦~~~趕緊開車去保養,維修,換輪胎,

不過,我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新社的路,

因為依照我看網路上地圖後所產生的想像:新社就像平地一樣,

頂多只是有些小坡度,但至少應該是直直的,(地圖上都是這麼畫的呀~~~)

沒想到真實的新社道路呀….哈….彎曲得…真的是山路ㄟ….

媽媽咪呀!! 長這麼大第一次開逋逋載著我滿車的好朋友上這種九彎十八拐,途中還來好幾個髮夾型的山路,

我真佩服這群好友敢把命交到我的手腳上,(事後他們說…很相信我的時候,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連…我學伴(當天的壓車兼領隊)和聖博,士庭在我們走出薰衣草森林時,

還很擔心的跑來問我的車子行不行,告知我低速檔和高速檔該用心去體會,

叮嚀著我將腳下的高跟涼鞋脫下來可能會比較好開,

雙腳疲累的我也決定赤腳開車,

不過,還真不習慣說,畢竟腿短的人已經習慣有高高的鞋跟來當我休息的依靠嚕~~~



不過在途中,也發生許多好笑的事,

趣事一:

在寬廣的台中市區街道上,我們Q皮6111一車開心的聊著生活趣事,

我的油門也在愉快的心情下越踩越下面,哈….就在快過路口之時,

碼的,綠燈快轉成黃燈,有一定時速的我,來不及煞車,也擔心後面學伴的小叮噹會撞到我的Q皮6111,還怕他們笑我竟然緊急煞車,

當下油門一個快踩,我在黃燈轉紅燈之際通過路口,

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時,學伴的小叮噹搖下車窗,然後就聽到他們告訴我:

”你闖紅燈被照相了,回家等接罰單吧~~~~”

挖哩ㄌㄟ@$#@)^)^%^ 7788940



趣事二:

傳說中的白冷圳,是一條利用虹吸原理,把H2O從山的這頭引到山的另一頭,

是供給新社鄉水源的一大工程,

當我們開車看到這偉大的建築時,全車的人都被它莫名的魅力所吸引,

也順便聊起了那裡的【安妮公主號】,

不知又開了多久,

哈…….就在這時,我個人專屬的行動人腦地圖嚷著:”我們走過頭了”

哈~~~~山路迴轉也是姑娘我頭一次ㄟ….

看著小叮噹跟在Q皮的車屁股後面一起迴轉,

每個人都幻想著小叮噹那車的人不知道會對我們Q皮這車下什麼樣的評論….

嘿嘿嘿…..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就在我們回頭,沿著紅色電線杆找尋紫色電線杆,途中再次經過白冷圳,

當下我們這車就決定要告訴小叮噹那車的人說:「我們是爲了一賞雄偉的白冷圳英姿,才故意繞路來的!」

哈哈…..才在高興著我們怎麼這麼聰明想到這麼理所當然的理由時,

我們的人腦地圖又出ㄘㄟˊ啦~~~耶~~~

帶我們繞了個小彎,上了個小坡,再回到原本的路,

不過這次身後的小叮噹似乎學乖了,沒有跟我們走錯,

反而昂揚而去,~~~

=.= 當下 我們的Q皮車又發出了笑聲,



趣事三:

在我們結束一天充實的行程後,

開車下山途中,小叮噹車的士庭和Q皮車的雅祺,不時以手機保持連絡,

但是….途中有通電話是這樣的…..

祺呼叫40 ing….接通後!

「喂!」40大聲的應答聲從yagi的擴音手機傳出,

全Q皮車的人都嚇到了!!

但是接下來卻出現收訊不佳的情況,

手機的兩邊都是以牛頭不對馬嘴的方式呼喊著….

我想,Q皮車的乘客應該都充滿疑惑,甚至想說,山區收訊不佳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
整個耳機的擴音過程中,我們聽到最大聲的是小叮噹車上李小璟的講話聲,

ㄏㄏ…我現在還依稀記得,那時她好像正在高聲呼喚著【草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哈哈哈……

經過這幾天心情的沉澱,事後想想,好像新社沒那麼恐怖了,

下次我還會再去挑戰看看那裡的道路,再次去薰衣草森林,

因為那裡是我覺得留下遺憾的地方,

因為薰衣草森林是最後一個景點,

在天色漸暗的情況下,時間上的確有點趕,

我也因為在前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飽受驚嚇,心力耗盡~~~

有些提不起勁,

否則依我的個性,我也將會是爲了有特色的印章和你們搶成一團的人,

我將會在我吃完冰淇淋時再去買兩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會跟每個特殊的信箱合影,並且多拍些美麗風景的照片,

不過也因為這樣小小的遺憾,

讓這次的新社之旅畫下的是逗號,而不是句點

讓美麗的新社回憶留下滿滿的驚歎號與問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