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友人見我心情不佳,在一同吃完晚餐後對我說:「你心情不好,我讓你開一下我的車,我教你。」當場我的眼睛受聽覺神經所散播的電波影響而為之一亮,馬上應好,因為我從未坐過駕駛座,也一直幻想著自己會開車的情形。
  一坐上駕駛座,我慌了,聽著有人的解說,左腳踩住離合器,右腳踩住煞車,發動引擎,放煞車,離合器慢慢放掉,車子就這樣輕輕的向前滑行,不過這還只是開始,後來加上換檔,還要轉彎,上坡下坡,手顧方向盤,雙腳顧著底下三個踏板,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手忙腳亂了,原來開車並不像我想像中的簡單。
  這陣子心情煩悶,加上感冒,每每一接到家人問候關心的電話,我都說沒事,並且不想說太久,因為擔心自己的脆弱會在親愛的家人面前潰堤,還好這群朋友,為我製造很多笑點與新鮮事,讓我忘記原先憂愁的事,這才發現過去自己多麼忽略這群朋友。


報長的話:光駕馭一台車就不容易了,更別說是駕馭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