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學同學相邀去台中棒球場看興農牛隊兄弟象的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去現場看職棒....
這場比賽不僅是我親臨現場的第一次...
更是我見過最大場面的一次.......
因為真是人滿為患的爆滿......
讓我們只能站著觀看....
就在沸騰喧鬧的氣氛下.....站了四個小時....
現在想起來......我的膝蓋還彎的下去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球場看台上....不管是替哪一對加油的球迷.....
每個人都聲嘶力竭的想要將自己的加油聲傳送出去....
(中華民國的人民如果都能用這種精神來愛國就好了..... ^^ )
那種氣氛會傳染.....
讓我不得不相信真的在興奮時可能會去擁抱一旁不認識的彼人.....
一支安打都可以輕易挑起該隊的士氣.....
過去老覺得棒球和排球是個不會怎麼運動到的運動......
可是這兩項運動在最近都讓我大大改觀....
我開始去接觸排球....開始跟著人們一起瘋棒球....
重新對一事物改觀是一件很特別的事.....
去接觸曾被自己否定的事物...並學習著喜歡它.....
那種感覺........
好棒!!
好像多認識了一些東西.......
在自己有限認知的世界之中......
有了擴充的空間.........



報長的話:哈哈........棒球好看ㄟ..... 陳懷山...你好厲害....穩重是我今天看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