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總深信「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可是今天我開始懷疑這句話的可信度了。
  最近開始學車,聽說駕訓班中有個教練很凶,只教一遍,不會就罵人,很沒耐心,
所以跟我一同報名的實習老師指名不要讓他教,起初我不以為意,沒有特別指名不要他,
即使發現上課證上教練是女生名字,教練卻是男的時,也沒有特別去調查我的教練是不是傳說中可怕的他,可是三天課程下來,我發現我的教練很混,別的人可以準時上下課,甚至可以多練些時間,我卻比別人晚個十分鐘上課,提早個五分鐘下課,教練的口氣也不佳,起初我告訴自己,既然學開車,就要像個學生,要把教練當成老師看待,所以我天天笑臉以對,可是我發覺它還是混,還是凶,明天我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他表現如何,否則我要提出換教練的抗議了!!
  原本很期待學開車的,可是現在學開車卻成為我痛苦的一件事,我為什麼要花錢受氣,真後悔報這家駕訓班,
唉~~~或許自己笑的太不可愛,長得不漂亮,加上資質駑鈍,教練才凶我,ㄚ~~~我快要發飆了!!

報長的話:我好難過。真擔心拿不到汽車駕照。我真不該剪頭髮的。還是長髮適合我。剪短後就走雖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