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唐寶寶嗎?他們長得幾乎一個樣,都有著一副圓圓可愛的月亮臉蛋,
他們是一群染色體異常的智能障礙兒,許多官場上的大人物喜歡在美光燈下探訪他們,
還記得曾經一位友人的男朋友在電視上看到某位大人物去探訪唐寶寶時,
竟然問著身旁就讀特殊教育系的女友說:「這個人是誰呀?這麼偉大,每個大人物都要來看他。」
哈!!他誤以為那是同一個人,你看有多像!說多像就有多像。

為何突然扯到這個呢?就因為今天我的桌子出現螞蟻,當我的纖纖玉指壓死一隻時,
沒多久又會溜來一隻,重複輾壓的動作進行了幾次,我不禁疑惑:這會不會是同一隻螞蟻,
他並沒有真正被我捏死,或許他也是會詐死的,因為我發現一隻比一隻還會逃,
我要處理的時間逐漸被拉長,讓我真的想要以為他是之前已經被我訓練過的那隻螞蟻。
究竟螞蟻從何而來,我要找到他的巢穴,你知道用什麼對付螞蟻最環保有效嗎?
聽說是「痱子粉」,別問我有沒有效,因為我沒試過,
或許等一下當我發怒時,我會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