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閃文~
但我還是想要紀錄一下~
不想看的請快轉台~
^^"
-------------------------------------------------------

我的七夕變成父親節慶祝活動~
原本以為我老公壓根不知道這件事情~也沒有要幫我過節了~
那天還真的有滿滿的失落~
不是小失落而已~

不過後來知道老公早就定了北投的溫泉旅館還有北投的旋轉餐廳~
只是時間還瞧不出來~
我內心就超級感動的~


終於時間一改再改~
2011/08/18 (四)老公連請兩天假~
加上周休二日~
一整個有四天可以陪我~ 我好開心!!!


其實我不用天天吃大餐~
像這天只是穿著侯文詠說的那種一樣智商的情人裝~然後手牽手一起去附近吃綿綿的雪花冰~
我就好開心!!!
(平常可能大家都看我讓老公帶著到處趴趴走~ 但其實大多時間我是獨守空閨的怨婦ㄋㄟ~ )

這天~
我們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然後我悠閒的梳妝打扮完~
再手牽手一起悠閒的吃個冰~
然後才悠閒的驅車北上~

前往的不是北投~
而是先陪我去逛逛光華商場~ 吹吹冷氣~ 消消暑~ ^^

說真的~ 這幾天我感冒越來越嚴重~
吃了感冒藥反而不適~ 不只滿嘴苦味~~還會讓我一口氣喘不上來~
@@
所以步調真的很慢~
平常我是那個拉著Leo衝衝衝的人~
這會兒一整個沒有戰鬥力~
就連逛3C賣場~ 我也一點鬥志都沒有~
三兩下又想快點去旅店check in~

這次住的是[立德系列]的{倆人旅店}~
算是溫馨舒適的~

因為是一泊二食的套票~所以晚餐有雙人鍋物套餐~
雖然就只是很普通的火鍋餐~而且Leo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至於溫泉~
我覺得像假的~
因為我泡完溫泉之後沒有咕溜咕溜的滑嫩感~
><

--------------------------------------
晚餐後~ 跟老公悠閒的散步溫泉街~
沒想到已經休假的老公還是接到公司詢問case狀況的電話~
@@
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這天晚上好熱~
熱到我分不清楚是天氣的熱~還是北投溫泉冒出熱氣的熱~
散步一回~ 熱到不行~
趕緊回去旅店享受它為我們準備的[冰淇淋]~  ^0^
吃完就再去泡個澡~
哇~~~ 三溫暖的結果就是隔天起床我的感冒病情加重!!!!

----------------------------------------

第二天~ 我一點食慾都沒有的陪著Leo去吃早餐~
其實我只想睡搞搞~~
所以當我家老爺用完膳~ 我趕緊窩回去睡回籠覺~
 一直堅持賴床到最後一刻我才肯起床梳妝打扮~辦理退房!!

這天的行程我們也是沒有安排的~
先去北投文物館看看我想看的北投燒展出吧!

說起北投文物館~ 前身是日據時代的[佳山溫泉旅社]~
經由古蹟改造再利用~ 除了有文物展出~ 也有相關商品的販賣~ 更提供餐食讓遊客使用!
入門的門票跟餐食或商品販賣的營利可以讓古蹟永續經營下去!!!
真的很棒!!!


而且古香古色的日式建築~
真的很適合外拍耶~
難怪會有新人選擇這裡做為婚紗拍攝的景點!!!


離開北投文物館~
我們想去尋找[不動冥王寺]~

這趟尋找之旅~ 真的歷盡千辛萬苦~ 
終於在詢問春天酒店的門童下順利找到位置~
不過過程中行經的途徑真是有夠荒涼!偏僻!杳無人煙!!!
真是令人發毛~

到達[不動明王寺]更是令我毛到最高點!!!超級陰森的啦~
嚇得我這天生就像綠野仙蹤那少顆膽子的獅子~一整個不敢拍照!!!
深怕得罪這裡的神靈~
所以這裡的照片幾近乎零!!!

在尋找不動冥王寺的同時我們意外發現了[少帥禪園~]
那是張學良被軟禁在台灣的故居~
不過我們不想花門票只進去走馬看花~
決定留待以後~
因為Ruby的病體已經氣喘吁吁~  沒有體力逛下去了~

決定提早打道回府~~
但是這時我竟然超想吃dazzling的蜜糖吐司~~~
只能說老公真好~
我們馬上驅車前往位在忠孝東路巷弄中的Mint店~
抽了張號碼牌~ 當下三點~ 卻還是得等到五點半~
老公決定還是讓我回去休息~
改天再早點來排~

就這樣~ 我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的回到龍潭家中~
回到家~我竟然生龍活虎了!!!!
滿腦子想的就是[蜜糖吐司]~
@@

就這樣~ 老公決定隔天早上我們再去排一次~
 
-----------------------------------------------

隔天這星期日一早~
我超乖的~ 沒賴床!!!
鬧鐘一叫我就跳起來~
我老公訝異的說:「沒想到蜜糖吐司的威力這麼強,竟然可以讓Ruby不賴床!!」
=.=" 不然平常要我起床簡直都跟要我的命一樣痛苦ㄚ~~~

當我們抵達dazzling時已經接近中午的11:15~
這時門口已排了長長的一條人龍~
而號碼牌要11:30分才開始發放~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不訂位ㄚ?
因為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店家告訴我只能預約下個月的~ =.="

我~~我~~我~~~我等不到九月!!!~~~我等不及想吃!!!!

我趕緊衝去排隊等領號碼牌~老公則趕快去泊車~
等我拿到號碼牌~ 我們要1:30 p.m.才有座位吃到肖想很久的蜜糖吐司~
只好先去微風晃晃~再去忠孝地下街看看能不得挖到寶~
好Lucky的是~ Leo買到喜歡的隨身包~
有可以提早在1:00 p.m.進入享用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都裝飾得好漂亮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Leo的黑色幽默~甜度比較適中~ 丹麥吐司也比較軟Q~
我個人偏好軟Q吐司~
但我的甜蜜派對怎麼炸過的吐司丁~ @@ 不喜歡~~~

兩個人都點蜜糖土司~ 結果就是太甜太膩~
真該一個人點義大利麵的~

這次朝聖之旅就這樣在大鑽石的門把畫下句點~
開心~ ^^

我的七夕情人節假期也在這so sweet的吐司下有個sweeet  ending~


下午我們驅車前往Leo同學的:Randy跟Liza的新居坐坐~
跟著他們打牌~ 我也有了第 一次麻將實戰初體驗!!!
非常緊張驚險的情況下我小贏了90元~
開心開心~~



第四天老公窩在家裡陪我一天~~
四天都有老公陪我的假期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