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的腦海竟然想冒出了要終止實習的念頭....
真是太令人感到shake!!
因為並非學校過度蹂躪我....
而是自己讀書....著實視越讀越沒信心.....
打電話給高中的國文老師....幫友人問些事情.....
說著說著.....互相詢問起對方的生活過得如何....
聊了好久.....
他鼓勵的話語讓我倍覺溫馨....
彷彿有讓我有種回到高中拼大學聯考的那個當時....
有時真懷念高中那種大家同在一起的感覺......
不會像現在這樣寂寞徬徨......


報長的話:老師還記得我ㄟ....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