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肯定真的好開心喔!
先是被家長肯定,今天又聽到學校老師的肯定,
回想起剛接這班天兵之前忐忑的心,
因為這班是學校出了名的秩序差,
不過這幾個月下來,雖然我的喉嚨已經明顯感受到破損,
但是在第一次期中考之後,有家長告訴我班上的數學成績進步了,
又在今天,學校有老師說我們班的秩序進步很多,
我好開心~~
明天一定要好好將別的老師對他們的讚美告知他們,
要他們更加努力。
今天他們這群四年級的小鬼頭們跟五年級的學長姐們比大隊接力,
結束比賽回到教室後,
我讓他們做個檢討,
看到他們認真在乎地檢討起每一個細節的錯誤,
我也很開心,他們真的很懂事,
很多事情,若是能夠跟他們說明原委,他們都能夠立即接受,
現在我只希望他們下課不要黏在我的桌子旁,
讓我能好好安靜的改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