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沒什麼日子....
煩惱依舊存在....
體重依舊不減....
鏡中的痘痘依舊停留....
只有時光.....溜的跟什麼似的....

好久沒發報了....
也不知道朋友們會不會看到....
炎熱的天氣讓我懷念寒冬....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中對於即將面臨的戰爭依舊恐懼的一種反射....
還是其實我本來就是喜歡冬天的呢....
這時候我已經分不清了.....

我怕.....
每天都有如狂風巨浪般的心情....
上班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回家對我而言是掙扎的....
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

究竟什麼叫做全力以赴....
我已無法使出全力...
佛家說....學會放下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對於自己的理想學會放下.....
放輕鬆.....
我現在只想放輕鬆....

啊.........................................
我想怒吼
想對這個世界怒吼................... ............
吼完還是得臣服在現實的書本之下.......
加油加油加加油
放輕鬆
take easy.....
我再度試著內在語言.....



報長的話:去你的....給我一灌變身水....我要變成教育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