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發了...
介聘分發真是一種緊張的過程...
雖然只有20個...
不過眼看想要的缺額一個一個被別人填去...
心中就一直盤算下一個要填什麼...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當我將大名貼在中華國小時...
旁邊竟然一位白目男用一種有點大聲的耳語說著:好哩嘎在!!
哇勒...是怎樣?? ><

不過就這樣....
本姑娘花落太平市中華國小...
不過剛去報到時....它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希望這一切只是個幻象....
一切將會是很美好的....

今天就接到消息要帶四年級....
開始感到惶恐了...
哇...但是又多了一絲自己帶班的興奮...
就是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期待自己可以善用自己的分分秒秒...
也可以跟學生.家長及行政人員相處愉快...

PS:今天在回家的車上,我一直思考著:我究竟可以給孩子什麼?然後又不會讓自己太累....ㄜ...走火入魔了....

報長的話:本姑娘要改走氣質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