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一直待在家裡搞自閉.....
連出門買東西都還要等到左鄰右舍都不見了才敢出門...
哈....一點都不像是我...
感覺自己成了太古時期的山頂洞人....
心中只想要趕緊找個窩...
搬離開這個讓我沉淪的幸福避風港....
當然阿爹起初不答應....
不過後來他好像也被街坊鄰居問我的考情問得很煩...
竟然問我啥時要搬走...... ^^
哈.....在家當米蟲的滋味真不好受...
雖然家人都說沒關係....遇到了這樣的時代也沒有辦法....
外婆擔心我會想不開...還打電話來安慰我...
偏偏我連個電話都不想接...真是有點對不起她老人家.....害她跟著我這個孫女一起淪落失業的痛苦中.....
還好......上天終究幫我開了一扇門....
讓我在台中落腳了....
心中真的除了感謝上蒼及家人的資助鼓勵之外...
更感謝一個山地小公主....
因為有她給我這樣的訊息....
讓我得以開始進行這屬於我所剩無幾的暑假....小公主....
你真的就像那本小時候我看過的那本童話書中的小公主一樣善良...
雖然你總是說你是惡魔...
看君華被月老整得這麼慘....我真該也幫你去幫你跟客家男祈求一下....


報長的話:嘿.....我要加入台中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