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該在晨會當著全校師生宣佈事情,
不過我賺到了ㄟ!
今天在走廊升旗ㄟ~~
感謝校方在這時候養護學校操場的草皮,
而且今天大家也蠻幫我的,
所以才有今天順利的一天,
謝謝大家,
當然也感謝我們班的小朋友,
乖乖的,不需要我擔心~~

不過今天我又驚又喜又快樂又傷心
開心又驚訝的是我們班新添一個天兵:文彥
難過又不捨的是我到晚上才自己發現到寶貝的小不點轉學到高雄了。
我好捨不得她喔~~~
雖然我知道他遲早有一天會轉回去高雄的,
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
快到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不過我想她也應該很開心,
因為她終於可以跟她的媽媽團圓了



報長的話:賺到了,要繼續順利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