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ㄡ~
我終於寫到迪士尼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這篇是要介紹食物~

想當然爾~ 遊樂園的任何東西都是貴鬆鬆的~
食物當然也是一整個貴~ 更何況這裡是日本的物價耶~

不過進入到Tokyo Disney~ 據說一定要吃那裏好吃的[焦糖]爆米花~
而且要購買可愛的造型爆米花,背在胸前~ 大口大口的吃著!!!
這樣的蠢事....我們的確也幹了~

在Sea的時候~ 玩完印地安那瓊斯的水晶枯顱頭後~
剛好附近的爆米花筒是米妮的~ 還是PINK的~




喔喔喔.....買買買.....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不是焦糖的~
但我個人覺得跟後來再吃到的焦糖口味比起來~
我最愛的是巧克力耶!!!


由於每個定點的爆米花車~ 所販售的口味不同...連爆米花桶的造型也不一樣~
口味可以按圖索驥~
倒是想買到喜歡的爆米花桶~
你就要作一番功課了~



在Land~ 我看到這個是唐老鴨的爆米花桶~
一整個倒栽蔥的造型真是好俏皮喔~
可愛~~~

但是整體來說~~~

我沒有特別覺得Disney的爆米花好吃~ soso~
我反倒覺得中壢威尼斯影城2樓的爆米花最好吃~
那裏的爆米花是又大顆又脆~ 焦糖或巧克李都裹得多~ ^^

-----------------------------------------------------------------

在Sea的晚餐我是吃米奇兒童餐~~
兒童餐只有米奇餐盤食物跟一罐果汁~
內容物一般般....價錢我忘記多少~ 但一樣是貴~
不過還OK~ 還能吃~ 哈哈哈......
炒飯不錯吃唷~

不過那晚玉米濃湯是另外點的~ 但玉米濃湯很實在~ 不會湯湯水水的~
外面冷的很~ 真的很需要一碗玉米濃湯!!!





我的果汁後來喝不完~
留到隔天看Lanad的Show時讓Leo止渴一下....




最讓我興奮的莫過於是這個米老鼠的手掌割包了!!!
超級想吃的~
但看地圖都找不到在哪.....
Leo後來運用肢體語言配合地圖~ 終於問到在哪可以買到了!!!

哈哈哈......
所以在迪士尼樂園的最後一餐就是讓我滿足的米老鼠手掌割包!!!








ㄏㄡ~ 一整個可愛吧~
拍了好多張照片~
就是捨不得吃~





中間是炸雞排~
整體感覺還不錯吃喔~


哈哈哈.....我也吃到米老鼠手掌割包了~ 真是心滿意足~
但我想....日本人來台灣~ 真該帶他們去逢甲夜市吃吃更好吃,餡料更豐富的[熊掌包]!!!



p.s.~
因為Tokyo Disney的食物很貴~
所以要懂得偷渡食物進去~
只是因為入園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檢查你的包包看看你有沒有帶外食~
所以技巧要很好ㄋㄟ~

第一天我壓根忘了要偷渡食物進去....
真得感謝燈塔姐跟地圖哥的照應~
哈.....
謝謝~

我以後會記得.....偷渡食物!!!

我真不懂為什麼不讓人帶外食~
是因為怕製造太多食物所產生的垃圾嗎?

還真超想投訴消基會的!!!  ><
只可惜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