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512是倪敏然追思會的日子
也是我跟中華四九孩子們的音樂之約
然而天空不作美
下起傾盆大雨
卻也給了我們許多第一次的回憶
第一次帶一大群孩子參加音樂會
第一次跟孩子們擠在貨車上,還因為顛簸的路途而覺得有趣
第一次跟一群孩子鬧烘烘的待在阿弘自助餐店中
第一次跟孩子們玩投籃機,還聽到思宇開懷的特殊笑聲
第一次跟家長們有這麼多的互動
第一次覺得家長並不是這麼可怕
第一次感受到家長們的熱心
第一次看你們在冷冷的雨天中吃著我請的梅家堡豐仁冰,而居霖則是吃到發抖加頭痛,也苦了馨仁的敏感性牙齒 第一次跟孩子們坐在貨車上,還吆喝著要婷慈媽媽的車子快快跟上
第一次要帶小孩坐公車回家,卻苦等不到公車
還好碰巧遇到葭葭
才能麻煩葭葭幫我載峻賢回家
天空真不作美
但是也因為這樣,
才能讓孩子跟我有更多不一樣的回憶
我想孩子們一定跟我一樣覺得這晚真的很有趣

窗外雨聲依舊
甚至變本加厲
回憶卻好甜好甜
辛苦是有的
但是卻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