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巧克力這個貴妃躺姿
感覺他正享受著這樣的舒服
不過這樣的情景我再也看不到了
在母親節這天-也是我參加高考初試的日子
前一天的晚睡讓我睡過頭了
所以一起床例行公事都沒時間做
心中只盤算著敢穿這樣的衣服應考
沒想到往籠子望去
巧克力四腳攤平
感覺他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
走近向他道早安
以往他至少會抬頭看我一眼
但是這次他卻動也不動
我心中閃過一個不好的念頭-不會吧!!!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應該不可能這麼突然就去上天堂呀~~
可是無論我再怎麼搖動籠子
他依舊動也不動地僵硬著-不帶絲絲氣息
哇~~~~
第一次養毛絨絨的寵物
竟然讓他的生命在第七天時劃下終點
之前擔心他會不會生病時
他都好好的活著
當我開始對她生活感到放心時
他竟然走得這麼突然
讓我不禁對生命感到惶恐
我還是很想養寵物
尤其是貓狗之類的
但是這次養巧克力的短短七天
就足以讓我經歷太多的擔心受怕
可是有巧克力的日子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胡思亂想
讓有對寵物的陪伴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