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卻又很想寫些什麼?





我又熬完一個星期了...
這學期,星期一是我的痛苦,
從下個星期開始的星期一又會更加痛苦,
因為我開始要團體活動了,
還是不喜歡高年級的學生,
要設計吸引他們的課程一直是我頭痛的問題,
從開始進資源班,
我就開始思索後面五週的團體活動課程內容,
仙人掌也有提供我相關內容,
parner上週也提供一本社交技巧的書籍,
唉唷唷....
我就是很不想上....
很煩很煩....
好不習慣上課時有個人在旁邊看著....
這點我就無法做得像蝦蝦同學那般豁達.....

我期待星期五星期六的快樂時光,
卻害怕下週一的快速來臨......


p.s. 今天發現小軒之所以學不好,是因為他專注力用在錯誤的地方,
老師講笑話,他可以馬上插話,還可以接著講他家發生的種種,
可是上正課時,
他卻心思不在內容上,
還會胡亂搭話!
該記的不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