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半年,
只剩下半年,
面對下一次考驗,
你用哪一種心態面對,
真的.....只剩下半年,

這是回嘉義,
有些失望,有些快樂,
失望的是沒有見到想要見到的師長,
這次的系友大會,出席率真的不高,
其實真的也是預期中的事,
只是還是替學弟妹們感到失望,
不過人在這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自由意志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可以決定自己到或不到,
只是自己還是會有些許落寞惋惜,
如果大家抱著去看看有誰會到的心情,而不是存著誰誰誰不去,我也不想去,
那麼....結果可能會有不同,
哈哈哈....算了!! 一笑置之....
對了!!
佳圜呀....
我真的是不小心對著聰哥說溜嘴的....
你要原諒我.....ㄨㄨ.....

快樂的當然是跟夥伴們再度出遊,並且與家族學弟妹見面,
呵呵.....
元太呀~~~
你不用擔心你的禮物我不喜歡,
我最喜歡這種材質的貓啦!!
它叫做卡拉貓~~~
呵呵.....
這次家族學弟安平買了一本簿子,當作傳家族譜,
真不賴ㄟ~~~
可惜我前面的學長姐資料不全....
親愛的"貴族世家"學弟妹們...
要細水長流的走下去,
什麼時候要家遊,要通知一聲呀~~~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參加~~~


最後當然要感謝淑豪的收留.....
感謝你的超濃起司蛋糕....
不僅超濃,還超好吃喔~~~
我本來就會認床ㄟ....
但是...睡在你那裡...真是讓我興奮到隔天都還是精神奕奕....
哈哈....省怡....每次因為有你...讓我即使認床也不孤單...
你總是可以陪我一起認床呀!!
也感謝台中幫為了我的鞋子陪我逛....
讓你們自己沒有什麼戰利品....
還有人搞到心情低落....
哈哈....下次我還是自己去慢慢選購....
才不會自己越急越看不到喜歡的....
又掃了別人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