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5歳了....
先前很期待跟台中幫在3月4日的聚餐,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吃飯哈啦了,
有種思念的感覺~~~
不過前一晚我獨自走在鹿港街頭,
小小感傷著自己即將步入25歳,

雖然先前決定要吃"麻葉"....
但是當我們面對連杯水都不提供的餐館,
你們竟然肯陪我大搖大擺的走人....
那種感覺真的只有四個大叉叉可以形容...."爽"~~~

也很慶幸轉戰小熊屋....
那裡菜色雖然普普...但是服務一級棒...
老實說...我是個很重服務品質的人....哈...
美麗的經理呀~~你贏了我的心啦~~~

對我親愛的同學們...我真的很抱歉呀....
沒辦法讓大家玩得盡興,
我還需要多跟我老爸溝通溝通....
加上人擠人的假日...一中的沙丁魚罐真是出了名的擠呀....
唉唷....下次我們走出戶外看雲去吧~~~


很感謝你們可以陪我渡過這兩天,

感謝老媽....很高興當你的女兒~~~
雖然我總是欺負你....
哈...連生日這天也逼你要對剛起床睡眼惺忪的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感謝兩位寶貝弟弟遠從屏東與基隆回來陪我過生日,
雖然大餐沒吃成,但是~~你們回家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哈哈...兩隻KERORO我會好好珍藏的...
還有你們80G的外接式硬碟....和...無限大記憶體的親情...
一定會讓我的電腦跑得很開心很順利!!

感謝淑豪遠從嘉義不辭辛勞的來與我們相見....
哈.....你的卡片頗受好評~~~
我也會好好珍藏的......
那句~自己人~更會深深烙印心中.....

感謝葭葭辛苦連絡...每次總讓你做公關...
不過這種需要人脈的事情...還是得需要你... ^^"
下次我可以幫你聯絡我熟的人....哈!!
感謝你給我的"勇氣"....
有你的加持希望我可以都一路勇敢下去....
其實流浪....好像加深了我們之間的革命情誼...
不過還是趕緊終結流浪吧~~~

感謝雅祺:
經濟拮据之餘還給我這樣的大禮...
我之前還跟淑豪說要先把錢給你說....
哈~~~我會好好使用你的禮物的!!
對了!! 相信我! 我覺得你今年很"上相"(必定考上的面相!!)
一起加油喔~~
p.s. 幫我跟你的雙魚媽咪說聲晚來的生日快樂吧!
感謝她在她生日這天肯讓我們把她的女兒帶出場~~~


謝謝省怡:
哈~~你的禮物很雙關!大家都喜歡~~~
既然我在你心中是很用心的老師,
那麼等我考上了正式教師....
我會繼續用心的....
A Za A Za Fighting~~~
還有...你跟淑豪的那個160我記著了....
害我開車回去的路上很過意不去ㄟ...
下次我要還給你們....一定...拜託~~~


感謝彥鈜學伴~~
你竟然會來喔...真是讓我又驚又喜ㄟ~~~
謝謝你啦....不知道陛下的開車技術有沒有通過你的檢定...
哈....或許你覺得很痛苦吧~~~畢竟跟著我們一群娘子軍在擁擠的街道中逛街...
p.s. 下次別亂跑喔...找不到你的人...我們會很擔心ㄟ....
p.s. 下次過馬路時...順便練習一下當導護呀~~~Sir~~~


謝謝蘭妮的電話及嘉珮的簡訊祝福....
哈....蘭妮同學....以後我會叫彥鈜多多跟你培養感情,
不會再讓他當個負心的人了,你就原諒他吧~~哈....
嘉珮呀~~~少了一隻馬的參與~~~我頓時少了虧人的對象ㄟ...
下次要來喔~~~別再偷偷跟聖博去約會了...



搞笑回憶再添一樁:
當天開車接到淑豪和省怡...正把車駛入名佳美的停車場時....
ㄜ..上坡取票時...手太短....取不到機器吐出來的票....(原因是我應該再開得離近一點)
當下不知如何是好....一腳踩煞車,不能放....放了煞車...車子會下滑....
這時我終於想起有手煞車這種東西....
拉起手煞車的同時,淑豪正要開門幫我取票時...
機器的門打開了ㄟ....
原來有服務的小姐喔....
唉唷.....接過她遞給我的票...
呼~~~尷尬"
哈~~省怡...還是你最鎮靜~~~讚!!

在25歳首日的自我突破:
第一次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去台中市...
第一次在視線不良的夜晚走高速公路....(天呀~~~恐怖!!怎麼跟白天差這麼多~~~)
呼....驚險的一天...不只腿軟...還讓我隔天瘦了一公斤...
哈......這也算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