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神奇的日子,一連巧遇兩次老同學,

中午遇到施金甫,以前看到他,總是裝做不認識的閃過,避免正面迎擊,
畢竟我和他也只同班一年,而他跟我有很少有交集,交情自然不深,
今天卻躲不了,長長的不見天街門廊下,我和他相向迎面而來,
此時我手拿著冰淇淋,兩人眼睛互看,我只好率先喊他一聲同學,
停下來聊了幾句,雖然他忘了我的名字,但是好在他對我還有印象,
不然這下子我就尷尬了~~~ =.="
還記得他以前有一次因為考卷上名字寫得太相近,
結果老師在發考卷時竟然把他的名字唸成"施鋪"
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當年笑容滿面的他,現在每天都認真的忙著自家自助餐的生意,
呼~~~一副為生活認真努力打拼的模樣~~~
笑容少一點啦...卻多了好多成熟....

晚上運動後準備回家時,又在運動公園的籃球場上遇到小咪和洋蔥OO隊一群人,
現在的他已經從研究所畢業啦...
今天才剛展開他的信,知道他也考上博士班,
天呀~~~
不過,他還是沒變,一點都沒有當博士的感覺...
洋蔥....也是沒變,還是那樣活潑...不知道還是不是一樣愛把妹...
他們的友情真堅定...
放假還會約出來打球...
國中畢業後,十年有了...真是佩服~~~真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