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時候都想要把心情記錄載網誌上,
但是礙於手邊沒有電腦或忙碌而作罷,心想回家在key上電腦就好啦,
不過這樣的延遲往往就沒有下文,

現在想起荒廢已久的田園,我這個最近有點不勤勞的園丁才努力絞盡腦汁,
希望為這段日子留下隻字片語,
可是記憶的保存期限隨著不加防腐劑的年齡增加而縮短,
氧化的效果不僅催人老,記憶也這樣被催化掉了,

這週二晚上,向家教學生請假,和傑去聽怡婷的畢業音樂會,
盛裝出席及獻上美麗金莎小熊花束給演奏者的表妹是一定要的呀,
回程的路上,傑說起我高中那年的一段悲慘往事,
講述起我與母親當初佇立門口相互拉扯的黑白畫面,
我卻絲毫一點印像都沒有,
有點驚訝,這樣重要的一刻影響母親一生之鉅,我卻沒有將之刻入心中,

曾經在廣播上聽到主持人詢問聽眾:"如果有一架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或前往未來,你會選擇過去還是未來"
那時我心中的答案是回到過去,卻也無法在當時告訴自己一個明確的理由,
或許當時我覺得現下的人生就已經夠悲慘了,對未來絲毫不感興趣,
但是這陣子,我更加希望回到過去,
因為這樣,就可以位當初的一些錯誤決定或痛苦情景加以動作,好改變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