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葭葭相約逛中友...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的週年慶時逛中友,
我終於見識到它(週年慶)的威力啦~~~
好擠好擠喔!!!
尤其是十三樓的特賣會場~~
總是被撞來撞去,我只能說這真是考驗EQ的好地方呀...
因為我被撞到差點想要尖叫大罵:"不要擠!!通通給我排排站好"...ㄜ...職業病嗎??

跟對的人逛街真的很棒~~~會讓你覺得時光飛逝,而且就算不買東西都會很開心!!
感謝葭葭....
繼林笨笨之後....我終於找到可以一起逛街的人嚕~~~

哈....
友誼,緣分真的很神奇~~
不過!!笨笨~~~我還是沒忘記你的....
很想跟你再度攜手去逛街ㄟ~~~

今天逛街時也看到很多男士朋友們陪著女朋友細心的選購~~~
但是鏡頭一轉,也看到很多中年男人坐在一旁等待,或發呆,或昏睡,只為等待老婆逛街結束宣佈回家,
挖ㄌㄟ....
結婚後就可以差這麼多喔~~
雖然我想要嫁給醫生,他在看診時,我在一旁數鈔票,臉上還顯露出"錢嫂"兩字,
但是...其實找一個願意陪你逛街,慢慢選購的人...更棒!~~~
不過...人生也並不是只有逛街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