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多久沒見面了,今天跟小微約好一起去台中逛中友百貨,
12:00見面時間一到,我還在三民路上趕著,
汗水從來不會跟我客氣,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

中午我們在中友百貨14F的咖哩帝國用餐,
240的咖哩火鍋....青菜還是少得可憐,
還好有小微的友情贊助....
另外,鍋中的嫩牛肉真的很嫩,湯頭很濃郁,
雖然是中辣,但是卻不會有辣到讓人不舒服的感覺,辣得真是恰到好處...
還算不錯,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吃澱粉的話,點上一份烤餅,應該會更有來到印度的感覺,
所以總而言之,味道不錯,但是特色不明顯,
離開時,收銀小姐弄了印度的口香糖給我們吃...
就是一小匙茴香加上一小匙碎冰糖混著一起放進口中咀嚼...
老實說...怪味道...讓人不想吃第二口....

誠品書局...適合一個人時窩在那裡看書....
所以覺得今天在那裡真是浪費時間,早知道中友百貨有湯姆熊,就會早一點去玩....
今天跟小微在那裡玩得好瘋....
回想起大學打羽球時,總是很容易激動尖叫,無法克制,
今天...又找回那樣的刺激感~~~
玩了好幾樣從沒玩過的遊戲,
呼~~~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玩!!

4F的少女服裝都在換季特價中,好心動~~~
但是對於工作尚未穩定的我,只能在內心幻想著這件穿在我身上一定很好看~~~
ㄨ....漂漂的衣服呀~~~你要等我呀!!

最後我們來到一中商圈,
坐在水利大樓前的階梯上啃著我最愛的漬芭樂...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有一句沒一句的跟小微哈拉著~~~
不知不覺....一個芭樂竟可以填飽我的肚子,
但是我還是想吃第二個ㄟ...那時我決定離開前一定要外帶一個芭樂在車上吃,
前往拍貼的途中,調皮的小微是上帝派給我的考驗,
一直誘惑我吃違禁品,像是可愛的泡芙..甜甜圈..鹹酥菇...香雞排...
最後"老闆...一份烤麻糬..." 附註一句:"煉乳加多一點"
她點了一份烤麻糬, ^^"
我....還是沒有破功ㄟ~~~~忍住誘惑,一口都不碰!! ^b^




最後的拍貼是今天的必備功課,
我在萬般猶豫下,還是辦了VIP卡,因為我最近還蠻喜歡拍貼的....
不過今天的拍貼機器好像很外星....
故意跟我們作對... ><
不過...我想...等我累積多一點的經驗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小微...快去學日文吧~~~這樣就不用擔心拍貼機欺負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