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一羣孩子校外教學...
沒想到巴士司機是新手,
新手就算了...還是個愛耍帥的濫咖....
竟然沒照原路線駕駛....
反而載著我們,開到他們公司的訓練場,
當場表演三百六十度的超高速軌道駕駛,
天呀!!!
我嚇的緊抓住座椅,又擔心孩子們會發生意外,
行李就這樣伴隨著司機瘋狂且令人發毛的笑聲及一群人的尖叫聲中四處散落~~~



星期三的下午,
空~~~
趴在床上讀著英文小說The sisterhood of traveling pants...
不久便昏昏欲睡...

這一睡呀....便把我帶入一個怪異的噩夢中,
而DaDa的來電鈴聲把我從噩夢中救出來,
不過我仍帶著飽受驚嚇及剛睡醒的含糊聲音跟他通話,
結束通話後....久久無法回神...
像隻小貓一樣....跑到媽媽懷裡.....磨蹭!!
感謝著我回到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