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觸很深...
早上隨同老爸前往南投中寮....他要去跟他的結拜兄弟們餐敘....
不過我很懷疑他們這些結拜兄弟的友誼....
可以在表面上說的很好聽....
私底下...卻有些不能認同對方....
他其他的結拜兄弟都是事業有成之人,
老大更是擁有上億豪宅的人,
老大的多金....讓其他兄弟似乎在表現上不斷的奉承著....
不過當我在車上聽著老爸與客戶的交談....
他們聊著關於有錢人的生活....
感覺那個客戶羨慕著中寮大伯的富裕....
但是卻是那種酸溜溜的羨慕...

老三...是個在大家面前容易炒熱氣氛的人物,
但是私底下我覺得他很嚴謹,或許更應該說是嚴肅,
並不像檯面上那般容易相處,
很多問題都不能問,
問了就會被他叨唸一番,
真是囧呀....
要不然我們要怎樣找話題聊天呢?
我們就這樣碰了兩三次地雷後,最後決定.....乖乖閉嘴....
讓靜謐的氣氛取代一切....
那些問題....我想...問老爸的話,他還會比較容易跟我們講....
其實我覺得若是我們問到不想讓我們知道太多的問題...
三叔可以直接跟我們說他不知道呀...
何必用那種"囝仔有耳無嘴,不要問太多"的心態訓我們....
他又不是我們的誰.....
更何況...Jay只是問他大伯的小孩都出社會在工作了嗎?
幹麻直接把我們想成我們欣羨那種富裕,期望一步登天的感覺...
真的很氣....氣別人把我和Jay想得這麼膚淺!! ><
ㄞ....也好...學一次乖...
有時候看似容易相處的人....其實未必....
我們不需要主動與他們攀談....

今天與會的這些人....
沒一個我喜歡的....Jay除外喔~~

媽的!! 真後悔今天隨行....
下次我不跟了~~~
一肚子火....沒人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