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馬拉松行程,
昨天遠赴台北報到,參加今天參賽人數破20萬的台北國際馬拉松,
我花費大約一小時完成了9km的路程.....
可是我卻還是讓這場屬於我的兩日馬拉松畫下失敗,
因為我最終還是趕不上Jay弟的懇親,
提著笨重行李的我,(心中不下上百次的咒罵那瓶礦泉水)
等不著公車...看著一個個開價不一且不懷好意,擺明想從我身上撈一筆的計程車司機,
心急的我在跟家人通電話時就這樣落下眼淚,
明知道沒參加懇親並不是多嚴重的事,
但就是很氣...
氣自己這麼努力的跟時間賽跑,卻還是趕不上懇親時間,
加上營區開放時間提早一小時結束,
我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即使後來搭上聯合巴士返回鹿港,眼淚還是不聽使喚,

不過還是很感謝葭葭,
這樣辛苦陪我參加,當我的書僮,
與我在捷運上聊天搞笑,
陪我淋著細雨逛淡水老街,
跟我一起在冷風中吃著巨無霸霜淇淋....(我真的吃了兩隻大隻的巨無霸喔!!)
今天更是與我一同早起參賽,當我的褓母~~~

葭說有小貓真好
我也要說有草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