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彰化囡仔創造力國度的會場佈置日,
我也不小心被「角鐵仔」割傷,
不過我們的學生真的表現的很棒,
面對教授的口試,他們的對答如流真令我感到驕傲!
請學生吃完麥當勞後,回程的路途中,好累!!哈欠連連~~~
還嚴重到打瞌睡,跟前車發生碰撞,還好沒事,
對方打閃黃燈後下車時,那個怒氣沖沖的表情真令人害怕,
還好他的車屁股沒怎樣,所以我也就這樣躲過一劫,
不然可能要到警局作筆錄了!

今早上班途中,車輪破啦!!
真是恐怖,悲慘的是果真無三不成禮。

今天下午的團體課程讓學生做薑餅屋,
連糖霜都讓他們自己打,
當他們發現糖霜是生蛋白打成的,瞬間哀號遍野,
幾乎人人都喊著:「好噁喔~~~」
課程最後還來個票選活動,
耕懋蓋的薑餅屋很棒喔!竟然高票當選最佳造型與最佳堅強獎!
孩子們真的比我有天份ㄟ!
蓋的房子都比我好看太多了!!
我蓋的房子簡直就像九二一震後倒塌的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