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志偉,豐玉,瑞珊去逛二林的王子大夜市~
買了我們班的新同學~~
他叫米妮,是女生的三線鼠~~
好可愛喔~~~

一拿回家~~
老爸就瞪著牠!
接著就是瞪我~用超兇的台語口音兇我:你拿老鼠回來幹嘛?
哈哈.......
帶他回來放假ㄇㄟ~~~

開心!!
繼無緣的小魚們,迷你兔-巧克力.....
我有了三線鼠~米妮!!
[名字是5-3的瑞珊取的喔~~因為她的老鼠叫做米奇]

1.很訝異保育院願意讓我帶孩子去逛夜市
2.很高興~豐玉今天很乖!雖然他最後吵著要坐迷你電動摩天輪....
   但我跟他說你已經玩碰碰車了~~~一次只玩一樣就好喔!
   他竟然就這樣乖乖的說好~~~
3.瑞珊真的很善良,還提供米妮新房子....她父母真的把他教育的很好!!
4.志偉雖然還是有些小缺點,但是我真的覺得他進步很多~~希望他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