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明明不喜歡卻還是要假裝和善的人~~~
只能說惹到我的人...
我就會想跟他斷得乾乾淨淨...
其實曾經很想直接跟他說明他令人討厭的點....
說了就是表示還在乎他,希望他改過~~
可是說了也是傷了他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忠言逆耳吧!!
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不說~~~
就這樣結束吧~~~
忘記曾經有的過去嗎?
呵呵....
是呀~~~
有些人是天性使然改不了的.....
就像我也是有某些天性使然改不了的壞....

但是人跟人之間就是這樣,
合則聚,不合則散!!

就在大家有感而發的當下,這是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