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在使用賀寶芙產品~

哈哈....
該怎麼說呢?

真害羞~~~
人家的便便不來的問題本來要靠中藥解決的....
現在竟然不藥而癒.....

每個月大姨媽來之前我都會鬧脾氣,渾身不對勁,
現在不只經前沒事...
大姨媽還不會遲到~
準時報到之外!
還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沒有腰痠或肚子痛到不行的感覺......

這兩點是我目前最大的感受!!
開心~

對了對了....
還有一點就是神清氣爽早上不會賴床~~~
追趕小孩特別有活力....
以下這張照片是我的心情寫照!

因為在我的班上,我簡直把自己當男人用!
這除了歸功於我那無用的搭檔之外,
更該歸功於我的賀寶芙~
哈哈哈........

套句最近的廣告詞~
強怕狠,狠怕沒天良(請用台語發音)..
我是強,我是狠...但是我的搭檔沒天良....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