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到教師節~
要孩子拿著學習單去祝福其他老師教師節快樂,並請老師見證簽名!
可是歹鬥陣老師一臉臭的要命....
當下轉移陣地,決定請人事主任讓孩子練習一下...
人事主任真是好人~~~還有雅芳老師!
真是讓我大大感受到人間還有溫暖阿!
雖然孩子們口齒發音不清楚,
但是真的很需要這些人的尊重!
他們可是很認真的念著學習單的字,
而且那些字很多是他們學過會馬上忘記的,
但是他們還是很認真的唸~~~
我實在很不喜歡歹鬥陣老師當時那副臭臉說著[幹嘛!]的屌樣....

後來我帶著孩子去幫孔子洗澡!
孩子們期待這個活動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雖然今天天空飄著毛毛細語....
但是他們很興奮!!很快樂!!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當我們要再度出發去祝賀老師教師節快樂時~~
無法自主移動的嘉慧也想跟去.....死命的想要從椅子上站起來~~~

---------------------------------------------

p.s.(1)今天星星魚發了狂的搞自傷....
除了不斷拍打自己的頭,竟然還誇張到一直拉扯自己的頭髮,
就這樣....滿地都是她的髮絲,好怕她會變成禿頭魚喔~~~

p.s.(2)早修~ 嘉慧突然漲紅臉的大哭大叫....
嚇到我和搭檔快步衝向前去看怎麼了~~
可憐的她沒有口語,不能表達她的右手無名指被阿豐的椅子夾到了....
就這樣硬生生的壓了一個凹洞...還淤青~ 
拯救她之後,阿豐十分愧疚的一直主動向她說對不起的行為讓我很感動,
而嘉慧兩眼垂掛著的淚滴卻也令人心疼!

p.s.(3)嘉慧和嘉瑩是一對CP雙胞胎姊妹,
今天我拉著嘉慧,和被助理阿姨拉著的嘉瑩在教室門口相遇,
當著兩姊妹問阿姨:[她們兩個誰比較會流口水呀??] 
阿姨輕聲說著:[都差不多]~~一樣都很會流口水的意思~
這時身為姊姊的嘉慧竟然聽得懂,還趕緊伸手擦了擦自己嘴邊的口水!
哈哈....超可愛的嘉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