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CP twins的嘉慧和星星魚放在一起上課!
果然如我預期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教到服從指令:[ 抱抱 ]時….嘉慧可是很熱情的想要站起還跟我擁抱耶!!
可惜她的腳無力支撐他的身體~~
還免費贈送我幾滴口水!
主角:星星魚在同儕的示範下,加上小饅頭的強力誘惑下….也僵硬的跟我擁抱~~~

--------------------------

下午上職業生活….
預告了下週六要來做壽司喔~~~
這群天兵哪知道星期六要上課,
ㄚ豐還一直跟我說那天他要回家….
哈…倒是嗜吃如命的阿偉說他可以留下來….
=.=”
我故意恐嚇ㄚ豐….
[哈哈哈…你要回家好可惜喔….那我們就自己吃嚕~~我們會好好幫你吃的]
結果ㄚ豐又開始哇哇叫了~~~

-----------------------------

[留一箱]最近感冒了….
本來就不聰明的她….
現在滿腦子更剩下鼻涕漿糊了吧!

------------------------------

下午阿豐想要喝水…卻苦惱著倒不出來….
直在我身旁嚷著他要喝水…..
哈….要我奉茶給他哪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
[你要說我很漂亮我才要幫你到水!]
就這樣在我的淫威下….
阿豐用口齒不清的發音說:[老師你好漂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