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惠的第三隻手真是出了名的令人頭痛~

第一節下課,5-3的女孩說要偷偷跟我說一件事...
這個神秘!!
原來是雅惠在第一節上課前拿了一盒小禮物送給她~
而裡面是雅惠不可能買得起的項鍊,戒指和別針,
哇....
還好這位小女生很懂事有來跟我說~~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雅惠又再度行竊....
利用一些上課時間,帶雅惠出去散步!
問她今天送了什麼東西給5-3的女生....
她說那是住台中的妹妹送給她的~
我說那我去台中問她妹妹喔~~
她急著說:台中很遠耶!
就在我說我下午可以請假去問她妹妹時....
她終於坦承那是她從凱玲老師那裡偷來的~

唉....
事後雖然跟她說明不可再犯....
但我總認為她似乎還有再度行竊的可能.....

需要時間....
等待!
需要不斷給予機會...
並且相信她一定會走上正確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