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借到投影機了~~
當我扛著腳架式布幕及投影機進教室時...
志偉立刻衝過來幫我~~超級感動的啦!!
不知道布幕這麼重!!
要不然我就叫學生來幫我搬~~

組裝的過程從頭到尾...學生一直分心看我...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專心上延翰老大的課吧!!
真是不好意思呀~~~哈....
呼~~將一切組裝完畢~~
孩子的投影機多媒體輔助教學初體驗終於展開啦~~

當布幕上投射出藍色光影....
星星魚竟然興奮開心加好奇的黏到布幕上耶.....
^^
呼....這樣的上課效果真的好很多很多.....


p.s.
我喜歡明霖! 雖然他笨笨的....又是個小色胚....非常好女色...
但是他木訥!而且做事認真確實又不偷懶.....
原本很擔心他弟弟會因為有這樣的哥哥而欺負他,
甚至疏離他....
沒想到他弟弟隨時都會想到明霖耶!!
今天還邀明霖和我去參加他班上的下午茶同樂會!(二年九班)
當我帶著明霖去時....他們正在上課....
我才知道原來同樂會是每節下課,學生可以邀請好友或手足來教室做客並享用點心....
沒想到他的老師-林怡如老師(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耶~~)很有愛心,一點都不會排斥特殊孩子!
破例讓明霖可以再上課時間享受弟弟當主人的服務!
我也藉這個機會讓這個班的孩子更加認識明霖!
^^ 成功做了一次交流!!
很開心普通班有這樣的好老師~~
很高興明霖有這樣的好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