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Jay弟等待投名狀的入場時間到來~~~
Jay弟在即將電影開場前,接到來自燦坤的電話!
因為他的電腦就這樣往返家裡--燦坤--維修廠商---整整流浪一個月~~~
今天又來電告知燦坤施姓維修員在未經許可下先幫他將我們的SATA硬碟換成IDA的.....
之前因為不能開機在檢測後...維修了主機板~~~
這可好...歷經聯強&杰盟....修好了...可以開機啦!!
這為了開機....不含重灌....花了老弟800大洋....
還不包括買了新power和新記憶體....
回家裝機後卻發現讀不到我們的SATA硬碟.....
><再度送回燦坤...竟然說主機板沒有完全修好....這又再度送回杰盟....
沒想到今天燦坤維修工程師又未經允許就先更換硬碟~~~
老弟真的是一肚子鳥氣....
我決定跟他去拿電腦~~~
幫他壯聲勢!!

不過這施姓工程師(施純志)真是白目...
堅持不退800元....也將過錯都推給維修廠商.....
說是當初送修時,維修單上寫的不能開機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所以800元是不能退的.....
可是我們的主機板沒壞之前是可以偵測到SATA硬碟的耶~~~
竟然修只修一半....
非專業人員的我們怎麼可能在不能開機的狀態就可以得知主機板也無法偵測到SATA硬碟了!
還怪我們送修時沒提....氣~~~~

老弟問說可不可以請燦坤幫我們反應.....
工程師說沒辦法....
這可好....我說那我要copy維修的每一張單據.....我直接找廠商說.....
我還要告上消保會.....
沒想到他竟然冷冷的說[辦不到]!! 自己上網查....
馬的!! 就是自知理虧還說不能外流.....
反正態度就是一整個差...
還跟我說[以後不歡迎我們來維修!!]
這是身為服務業應有的態度嗎???
以為他是誰?
我們以後也不敢送那裡維修呀!!笑死人~~~~
消保會那裡的燦坤可是出了的爛呀!!
要不是鹿港鎮內只有燦坤一家大型3C賣場....
我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將心愛的電腦往那裡送耶......

嗆說要找店長時~~~才態度轉娓宛~~~
說可以用特案幫我們再度送修~~~並且不再收費!!
如果還是不能修好~~~~會更換同等級的良品!
而且下下週一1/7就可以取回復活的電腦....
老娘記住了ㄏㄚˊ
姓施的~~~ 

走出燦坤~~~
老弟在路上跟我說像我們這樣因為電腦被亂修~~~
可以有個維修工程師讓我們發飆生氣.....
可是像外婆....心理是多麼地氣漢銘醫院....
昨天還因為再度想起外公在漢銘醫院受的苦...就又潸然淚下....
真的令我很不捨....因為她有滿肚子的火想發洩....
可是她也知道就算她去發洩~~
外公也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