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學期的休業式...
原本打算9:30放學後就回家睡睡睡睡睡....
睡到下午再搭車去台中跟葭會合!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資源班的雅君跑來問我和雅芳要不要去田尾公路花園.....
就這樣一路八卦的我們從學校主任聊到組長....最後他們兩個竟談起股票~~~
就在高喊賺錢聲中來到田尾!
住在彰化這麼久...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到公路花園耶!
^^
看到各色各態的花朵~~~心情真的會變好!
不過自認沒有綠手指的我~~~一向只會辣手摧花....
所以沒有買盆栽回家~~~
但是我買了一個裝有水草--小魚--迷你小蝦子的三角錐瓶回家~~~
50圓的小世界中竟然可以這樣熱鬧~~~
尤其是那隻尾巴最大的紅色小魚.....
簡直像得了躁鬱症一般瘋狂亂游!
一整個好笑.....

中午在溪湖吃了好吃的番茄麵!!
可惜他有勾欠!!!  不然真的很好吃~~~

-----------------------------------------------------------------------

原本跟葭預計在台中火車站見面的....
卻巧合的在自強號上相遇.....
^^
買了我最愛的番茄多多!! 解決葭的晚餐問題~~~便殺去中友!
(奇怪? 今天怎麼一直走番茄路線~~~)
她的痘痘最近很活躍~~~十分惱人阿~~~
希望昨天推薦給她的產品有效......
我自己則換了500元的禮劵....買了特價中的crabtree薔薇護手霜.....
哈~~~昨天最成功! 逛中友沒花半毛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