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
今天笨笨來鹿港耶~~~
他們家真是團結~~~~一出門就是兩台車耶~~~
哪天他們兩姊妹也嫁了.....
四個兄弟姊妹團結出門大概會有四台車嚕~~~
哈!!

帶她去拜很靈的關公~~~
希望今年能聽到她考上的好消息~~~

坐在車上~
她看到我拿著賀寶芙的大水桶喝水
驚訝我喝那麼多水,也驚訝我還在吃賀寶芙~~~
呼!也難怪她會訝異....因為我從跟她同居沒多久之後就吃賀寶芙了~~~
但其實後來我是賀寶芙的孤兒~~~
這次真的是來找健康,而不是只有找美麗的!!
下次送她個大水壺吧.....^^ 

雖然他們只有在鹿港停留短短的時間....
哈~~~但是看到好朋友真的很開心耶~~~ 
^^
p.s.-1
手機和相機很不爭氣的給我沒電.....
沒拍到笨笨大人跟誠誠的合照~~~

p.s.-2
好想去木柵動物園喔~~~
發了瘋的想親近動物!!
為什麼寒假這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