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台中幫第一名研究生畢業了!當然要好好去[湊鬧烈]嚕~
一個人搭上電聯車~在終點等待我的是好友們:黑+葭+豪~
這天我可是特別興奮期待耶~
因為可以偷偷潛入令我嚮往懷念許久的宿舍過夜唷!!
超感謝淑豪幫我們喬床位~
隔天還招待我吃超好吃、超香、超濃、超夠味的嘉大優格~
^^"


借豪的碩士服來穿~
過癮一下也好!
哈哈....我這個假碩士!!


這張可是本人豁出去的搞笑自拍~
^^"

-------------------------------------------------------------
大學時期曾經參加過學長姐集體畢業典禮,
不過等到我大四那年,
卻因為SARS,改由系上學弟妹幫我們設計畢業典禮,
^^"
雖然嘴巴上會說遺憾!
但是後來想想,
反倒覺得自己有著別人所沒有經歷過的精美溫馨畢業典禮~
每年的畢業典禮都大同小異,
就屬我們92級的最棒最特別呀!
^^
至於我的集體畢業典禮,
就留待我的研究所畢業典禮吧!

-----------------------------------------------------------
晚餐~[就是咖啡]-一家溫馨小館子~
^^ 放鬆一下自己,跟好友天南地北!
回[嘉]就是一整個愜意....

-------------------------------------------------------------
晚上逛著文化路及家樂福旁的大夜市,
觸目所及,除了懷念,更有著挖掘不完的改變,
就屬大夜市最讓我目瞪口呆呀~
去到那裏我就想到達達應該要來玩的~
超瘋狂!!

這天我沒有認床失眠~
宿舍的床讓我一夜好眠~

----------------------------------------------------------

隔天~6/8(日)端午節耶!
我跑到白河~吃淑豪媽媽包的粽子,賞美麗的蓮花,
還跟警察搭訕耶~
哈哈.....................

本人發揮強大親和力...
把騎車經過的警察叫回來... ^.^
管區先生~ 下次要好好了解你管區的鄉民呀!


荷葉田田的景象~
^^充滿鄉間悠閒的氣息~
這兩天我擁有城市熱鬧喧囂及鄉間田野的平靜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