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的人,容易發胖。
不吃早餐,會使血糖降低,誘發糖尿病。
不吃早餐,會加速老化。
不吃早餐,容易罹患慢性疾病。
不吃早餐,會引發腸胃不適。
不吃早餐的孩童,會影響智力發展。
-----------------------------------------------------
以上是我剛剛看到的網路資料...
根據我上學期的經驗~~~
早餐太過於高糖高澱粉~~~會胃口大開,且昏昏欲睡!!

p.s.~
我班上那些孩子沒幾個早餐正常的吧!
難怪一個個笨得那麼可愛~
如果你要孩子笨一點~請不要餵食早餐!

我的米妮鼠現在都乖乖吃早餐~~
有頭好壯壯喔!!
現在看到我都會探出頭來跟我打招呼~
而且爬杆功力一流.....
達達說~牠有倒三角的身材~
哈哈.....夠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