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爛片啊~~~[偷穿高跟鞋! ]
劇情爛,翻譯爛!!
讓我連快轉到結局的慾望都沒有.....
足足讓我昏睡一個下午啊!!

--------------------------------------------------------
晚上拿新手機[6110白雪公主號]去給店家灌PAPAGO~~
因為我真的是白癡一枚!!
但是我有進步了啦~~~
剛拿到手機時~我連主題和java遊戲都不會下載安裝耶.....

果然手機還是Nokia是王道啊!
廳淑豪的果然沒錯!!
一點都不後悔當初捨棄sony 910i~~
我的白雪公主號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