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下午解決惱人的期初IEP會議後~
我,Avony,瘦皮君偷偷跟吳老約會~
三女會一男~
便宜他老人家了!
難得有當乘客的機會~當然要讓吳老服務一下嚕....
  ><沒辦法~平常我總是當司機的那個人.... 

從開學到現在~ 我的工作繁忙度與壓力沒有減輕過~ 
感謝吳老開車帶我們去王功吃[樹]....

說起這個樹....是一間海產店~  年輕老闆是吳老的學生喔!
裡面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我超級推薦炒水蓮菜!!十分清脆好吃ㄚ!
還有那酸白菜不知名的魚湯! 味道真是鮮甜~

^^
Avony則對蚵仔煎讚不絕口~~

瘦皮君更是令我訝異~
她竟然有著小學生的認真!
努力做起他的吃吃喝喝走遍全台灣的筆記!

別覺得我愛搞小團體啦~
自從司機阿桑事件後!
我就開始防範某些婆媽人士~

BG告訴我們話不能說一半~
餔啦~ 
對不熟的人~ 對自以為是的人~ 對雙面刀鬼的人~ 
說話只能說假的好聽的那一半...

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在飯局上開談!
不過又是他們啤酒杯的三個一國~
我自己喝茶的一國~
吳老~ 沒辦法!
人家過敏體質的保護機制太強了!!

我心中想著要離開的很多想法~
唯一不捨的就是我中正唯二的兩個朋友和我的寶貝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