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回竹糖跟六叔一家圍爐....
從祭祖,燒紙錢,飯桌上圍爐哈拉,都是一整個開心好玩~
喜歡跟他們一起吃飯的Fu...
當六叔體貼的叫志衡多吃點[雞佛仔]...還驕傲的對彷彿蒙董無知的志衡說吃這個補那裡....
沒想到志衡冷冷的回一句:[夠強了!!]
撲ㄘ.....差點讓大家噴飯!連佛都真的要從佛跳強的甕中跳出來了.....
--------------------------------------------
大年初一早上到廣善寺禮佛......
不過天氣很冷,要拖下腳上靴子光溜溜的走在寺中的地板真的很不喜歡耶~
但是寺廟中的地板竟出奇的乾淨.....
當天中午跟淑伶所謂的文青老人們吃飯....
沒想到一爬上茄米酪2F,才發現這幫所謂的老文青....我熟的沒幾個,只有淑伶耶~~
應是call機叫阿卓來.....沒想到她說的馬上到竟然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下次她叫我馬上到,我也要兩小時後y再說~~~
下午竟然跑到凱少家唱歌....這場歌唱大會,表演最出色的是馬爺的劉德華上身和本丸的菜一伶....
晚上我們看了[長江七號]...雖然說不難看,
但是我真的很難有所想法,
後來聽淑豪說片中的小男主角其實是女的....哇~~~(震!!)
-------------------------------------------------
初二回外婆家,
在鹿港的[有田日式料理店]用餐~~~
下午跑去好樂迪唱歌~~~
但是我卻莫名其妙的掃到Jay的颱風尾~~
連Da都反過來怪我.....
反正我就是很氣!!
真的是莫名其妙喔~~~ >< 
-------------------------------------------------
初三,原本計畫要搭高鐵帶老媽去逛動物園的~~~
可是家中宅男理由一堆.....
算了!取消取消~~~
有時我真的很無力~~~
先前有人還說今年年假想要帶全家去外面玩個兩天一夜.....
可是真的連要去玩一天都理由一堆!
算了,只是可憐老媽~~~永遠只能待彰化鹿港台中腹地.....
我若是要出去走走還是靠自己吧!
---------------------------------------
初四....我將前進綠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