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有男(女)朋友嗎?:
   A.嘿嘿...
◆〞〞2.你們認識多久呢:
   A.跟誰?
◆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A.跟誰?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A.跟誰?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A.誰?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A.誰?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A.誰?


◇〞睡覺前第一件事:聽廣播
◇〞起床後第一件事:在賴床一下
◇〞你的偶像是:小豬跟蔡依林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
◇〞你打工過嗎:開玩笑~我當過麥當勞的廚娘耶...還當過中醫小護士...還當過糖葫蘆小妹...  
◇〞打工次數:數不出來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法國..印度..巴里島..英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沒有擔當,心機重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不能喝,會嚴重過敏
◇〞你常哭嗎:小時候肚子餓應該都會吧
◇〞你常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喜歡去哪兒玩:跟好朋友出去都好玩~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狀況耶,通常是八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熱到爆...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都會衡量耶,最好一起~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可以明確說明嗎? 不懂, 現在是要玩大富翁嗎?
◇〞你很自戀嗎:跟我弟比起來,我是小巫見大巫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
◇〞你刺青過嗎:沒有!有點想勒~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暗示加明示,再不行就換我跟他借錢,然後不要還給他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跑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呆
◇〞你喜歡下雨嗎:不一定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我喜歡搭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